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魔术小牛交高额奢侈税 纽约十年首次免交

2011年07月24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联盟对上赛季2010-2011赛季的结算结束,根据联盟某内部人士透露,上赛季有三支球队总薪资大大超过了联盟奢侈税的上限,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达拉斯小牛,他们需要支付2000万美金左右的奢侈税。

上赛季奢侈税起征点是7031万美金,湖人需要交2007万美金的奢侈税,魔术要交1959万美金,小牛要交1633万美金。这三支球队所需交的奢侈税在联盟排在前三位,遥遥领先。湖人和小牛已经十多年的老牌薪金大户,而魔术为留下德怀特-霍华德也敞开了钱包。小牛用钱烧出的阵容也获得了收获,他们赢得了上赛季总冠军,即使要交奢侈税,马克-库班也会觉得很值得。

以往奢侈税名单上的常客纽约尼克斯这次没有上榜,虽然上个赛季他们拥有卡梅罗-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但是他们在十年来首次不用支付奢侈税。尼克斯上赛季全队薪资总额为6700万美金,低于上限300万美金。

丹佛掘金在将安东尼交易到尼克斯之后,他们薪资总额也降到了奢侈税征点之下。其余还要交奢侈税的球队有,波士顿凯尔特人637万么进,犹他爵士496万美金,波特兰开拓者379万美金,休斯敦火箭45.2254万美金。这11支球队缴纳奢侈税的总额达到了1.11亿美金,所以NBA(微博)中,所有薪金低于奢侈税7031万美元的球队,本赛季可以领到238万美元。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