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前队友:很难想象不会有人来中国效力

2011年07月24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篮网悍将约什-布恩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布恩谈到了自己对于效力CBA的感受,同时布恩对那些可能在停摆期来中国效力的NBA(微博)球员给予了建议。上赛季布恩在浙江队效力。在布恩看来,他很期待能够与“魔兽”霍华德在中国赛场上相遇。需要说明的是,布恩是易建联效力篮网期间的队友。

此前曾有消息称,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正在考虑来中国联赛效力的可能性,同时据他经纪人透露霍华德或许将在八月份来中国考察。尽管很多人都在质疑“魔兽”来中国效力的前景,但是已经在中国打拼一年的布恩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霍华德来中国效力是挺不错的选择。

“我很难想象不会有很多人来这里效力,”布恩坦言,“特别是那些目前属于自由身的球员。如果他们选择不来这里效力的话,这就等于眼睁睁地看着钱放在桌上却不能拿(浪费机会)。”显然布恩很看好NBA球员在停摆期间来中国效力。当然如果能够有像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登陆中国的话,布恩会感到更激动。

“从我个人来说,我希望有机会能够在中国赛场上与霍华德一较高下。如果有像他这样大牌的球员来这里,显然会被当做国王一样看待。他们显然很希望在中国看到他。”布恩坦言,“同时霍华德的到来,将会掀起一股浪潮。如果像霍华德这样的巨星都选择来这里,其他球员或许就会跟随他的步伐。我认为至少他们在做决定上会更容易一些。”

对于布恩而言,适应中国联赛并不是太难,只要能够适应那里的饮食,之后就会容易一些。“在中国最糟糕的日子?”布恩坦言,“或许就是刚来到这里的那几天,因为我生病了两周。我的胃无法适应这里的食物。在那里的第一周当我被带出去吃饭时,只能吃中国食物,没有其他的。当时我认为我快要死了。”

显然布恩之后慢慢适应了中国的生活,在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6.8分10.6个篮板。对于那些希望来中国效力的NBA球员,布恩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你要保持好体型和状态,因为你只要经过刚开始的几个月之后,那你适应起来就会很容易。其次就是心态。你不能过于封闭自己,而是要走出去和其他人多接触。”(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