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最想小加接班姚明 李愿离开休城回魔术

2011年07月2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肯尼迪透露火箭队球员康特尼-李乐意回到魔术队,同时肯尼迪还表示火箭队最希望马克-加索尔来接班姚明,他们盯上小加索尔已经好几年了——

球迷:魔术能想尽一切办法弄回李吗?我非常想念他。

肯尼迪:我知道李喜欢回到奥兰多的这个想法,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前,看到他再次为魔术打球,这不会让我感到吃惊。李在奥兰多地区的那套房子还没有卖,而且魔术队中有很多他的朋友。

球迷:你认为火箭队会给小加索尔开出1000万美元或者1200万美元的报价吗?

肯尼迪:截止到目前,火箭队下赛季的薪金总额为47306218美元,他们会有充裕的薪酬空间,但是这一切都会取决于新的劳资协议对工资帽的规定。接着说,火箭很喜欢小加索尔,并一定会追求他。火箭瞄上小加索尔已经好几年了,并希望在休斯敦能看到他。

球迷:你认为这笔交易怎样,火箭队送出乔丹-希尔和蔡斯-巴丁格,换取太阳队的马尔辛-戈塔特

肯尼迪:我们知道火箭队曾经追逐过戈塔特,但是我不知道太阳队会不会对这笔交易感兴趣。太阳队真的非常喜欢戈塔特,并觉得他有充足的上升空间。一旦戈塔特成为真正的首发,并打整整的一个赛季,那么他就会变得更适合这支球队,同时也会成为一名巨大的贡献者。

球迷:如果小加索尔没有与灰熊队续约,那么他将成为火箭队的第一追逐目标,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小加索尔,那么火箭队还会去尝试追逐谁?

肯尼迪:小加索尔和泰森-钱德勒是火箭队的两个首选,如果这两位球员他们都没有得到,那么他们可能会把注意力转到萨穆埃尔-达勒姆波特身上。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