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逆转胜仍需检讨 蒿俊闵:进老挝球不兴奋

字号:T|T

国足逆转胜仍需检讨 蒿俊闵:进老挝球不兴奋

虽然是场大胜,但过程不算理想。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再次回到国家队,蒿俊闵还是穿着自己熟悉的8号球衣。虽然说他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调整至最佳,但本场比赛他还是为中国队奉献了一次助攻、两个进球。值得注意的是,每打进一个球,蒿俊闵都看不出有丝毫的兴奋,他的平静让很多人有些不解。赛后,蒿俊闵谈了自己的看法:“进老挝队个球,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就这个比赛过程,大家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蒿俊闵压根儿就没有想到老挝队能先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好在丢球之后,我们都没有放弃,没有慌张。如果我们越打越乱,那情况就不好说了。”蒿俊闵说:“之所以会出现先丢球的情况,主要还是中国队对老挝不是特别了解,毕竟之前没有交过手,只是从录像中了解了一点儿。”不管怎么样,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都不能让球迷们满意,对此蒿俊闵也是心知肚明:“大家肯定会不满意,所以说,我们还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行。”

与蒿俊闵一样,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杨旭赛后也表现得非常低调:“能逆转对手,可不是我的功劳,这是全队的功劳。”杨旭说:“我们还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高。我们还不是强者,把位置摆低一些,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