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表演赛科比12分 NBA明星队轻取菲律宾

2011年07月24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由科比杜兰特、罗斯和保罗等巨星组成的美国明星队完成了他们在菲律宾的首场表演赛,他们最终以131-105击败了菲律宾明星队。科比在比赛中砍下12分,阿联队友麦基则轰下25分,是本场比赛得分王。

一切都在意料当中,当美国明星队出场以后,现场的观众立即陷入了疯狂,他们举着标语,不停地呐喊,享受着与自己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过程。罗斯被介绍出场,引起了球迷的阵阵欢呼,而当科比作为压轴人物,最后一个跑进球场时,观众的激情彻底被点燃。

而作为回报,科比和他的伙伴们,向观众贡献了一场了出色的表演。这场比赛,科比既是球员,又是教练,他的先发阵容是自己加上杜兰特保罗、罗斯和麦基,而全场最不知疲倦的球星就是阿联队友麦基,他轰下25分,而科比、杜兰特、德里克-威廉姆斯、泰瑞克-埃文斯、哈登和保罗也都取下了两位数的分数,另外罗斯得到9分,老将费舍尔则一分未得。

全场比赛,美国明星队就向球迷展示了惊人的技艺。首节比赛,他们连续虐筐扣篮,前3次投篮全部是通过扣篮完成,让球迷大呼过瘾。而只过了半场,美国明星队就上演了18次扣篮。而到了第二节,NBA(微博)(微博)球星们展示了精湛的三分球技术,杜兰特、威廉姆斯、埃文斯联手轰下7个三分,将分差拉开。

由于是表演赛的缘故,美国明星队开场打得相当放松,这也给了菲律宾明星队机会。全场比赛,两队6次交换领先优势,直到杜兰特和威廉姆斯发力,美国队才将优势扩大到52-40,至此再未让对手领先过。

全场比赛,科比并未使出全力,但他娴熟的球技还是很快征服了球迷。在上半场,科比进攻中用了一个接球的动作,戏耍了防守球员,之后背打、转身,高难度地后仰跳投命中。科比这次精彩的进攻,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而到了第四节,科比一直坐在板凳席上,没有登场,他需要为下一场比赛留力。但即使如此,现场观众依然是热情不减,一直在高呼着科比的名字。

而根据比赛安排,北京时间周日晚上,美国明星队将再次出战,球迷有机会再次一睹科比等巨星的英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