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浙江用防守和体能战胜中华台北 大运前锋两双

字号:T|T

稠州银行男篮与中华台北男篮的海峡篮球对抗赛昨晚在义乌进行了第二场比赛。面对着前一天刚刚以97比85战胜过自己的对手,稠州银行队昨天充分发挥出了自己防守和速度上的优势,以94比87扳回一城。

中华台北队昨天继续派出了所有的主力阵容,但稠州银行男篮显然从前一天的失利中吸取了教训,对对手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布防,尤其是对中华台北队的攻防核心曾文鼎进行了“重点照顾”。

三节过后,稠州银行队已经取得了十多分的领先。在最后一节中,年轻的稠州银行队也没有让上一场末节被翻盘的一幕重演,将优势稳稳地保持到了最后。刚刚从大运会中国男篮归队助阵的张春军昨晚贡献了25分外加14个篮板的数据,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据稠州银行男篮主帅丁伟透露,在球队前一阶段的训练中,重点抓了防守和体能,还请来NBA(微博)灰熊队的防守教练,这一番努力在与中华台北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得到了不错的体现。同时丁伟对球队提出的快速攻防的要求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条路虽然很难,但如果球队能一直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我相信会有收获的一天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