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名记微博称哈曼告别足球 期待新任亚足联主席

2011年07月24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称哈曼告别足球 期待新任亚足联主席

点击收听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国际足联对于哈曼的贿选进行了最后的裁决,最终哈曼贿选罪名成立,遭到国际足联的终身禁赛。《体坛周报》的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也通过腾讯微博第一时间发表了对哈曼禁赛的看法,并对将来亚足联主席候选人物的名单进行了猜测。

在7月22日和7月23日这两天,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哈曼的贿选事件进行了听证。最终经过两天的研究讨论之后,哈曼的贿选罪名成立,而他本人也是遭受到了最为严厉的终身禁赛的处罚。另外两大官员米古尔和西尔维斯特也是被禁止在一年内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在最终的听证结果刚刚公布出来之后,《体坛周报》的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就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在微博中马德兴一方面重申了哈曼终身禁赛的消息,另一方面也对亚足联主席未来人选进行了猜测,他在微博中写道:“一直在等待,最终的结果终于出来了——国际足联在瑞士当地时间23日晚上作出决定:亚足联主席哈曼被终身禁赛!这意味着哈曼就此彻底跟足球88了。下面,应该要看我们龙哥的了。龙哥是不是会出手、参加亚足联主席一职的竞选呢?西亚那边,巴林的萨尔曼和阿联酋的萨克尔将联手推出一人参加竞选。”

在此条微博中,马德兴首先公布了哈曼被禁赛的结果,并直截了当的称哈曼的终身禁赛意味着他和足球这项运动彻底的说了再见。而众所周知,哈曼是前任亚足联主席,他遭到终身禁赛的严厉处罚,而亚足联主席的新任人选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马德兴就在微博的后半部分中猜测了一下参与者。

首先第一大参与者就是现在的代理主席张吉龙,在哈曼被停职之后,亚足联的主席职务是由张吉龙代理的。而张吉龙届时会不会参选亚足联主席竞选呢?马德兴在自己的微博中也表示了自己的疑问。另外一个潜在的人选该微博也给了表述,巴林的萨尔曼和阿联酋的萨克尔将联手推出一人参加竞选。

值得一提的是,哈曼本人对于终身禁赛的结果早已经知晓。他决定会继续上诉到底,而他坚持认为自己是清白的,并声称会和自己的律师团队战斗到底。(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