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官方宣布听证会裁决结果 哈曼遭终身禁赛

2011年07月24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官方宣布听证会裁决结果 哈曼遭终身禁赛

FIFA宣布听证会裁决结果:哈曼终身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了对前亚足联主席哈曼以及相关涉案人员的最终听证会裁决结果。在经过了为期两天的听证讨论之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决定对哈曼进行终身禁赛(禁止参与一切有关足球的活动),其余米古尔和西尔维斯特则被禁止参加足球活动一年。

在5月份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会议期间,时任亚足联主席哈曼被指控向25个委员每人提供了4万美元的贿赂款,因此哈曼本人被国际足联在5月底停止了一切的职务。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查取证后,国际足联决定在22日和23日召开听证会,两位一起遭到停职的加勒比海地区足联官员米古尔和西尔维斯特也将会和哈曼一同接受听证会的裁决。而被停职的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主席沃纳因为引咎辞职,布拉特停止了对他的调查。

而在经过两天的讨论和研究之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经过裁决认为哈曼贿选罪名成立,他和米古尔以及西尔维斯特等人将受到如下的处罚:

对哈曼处罚如下:

哈曼(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包括行政管理、体育竞技以及任何其它方面,禁止时间为终身。

对米古尔处罚如下:

米古尔(加勒比地区足球联盟官员)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包括行政管理、体育竞技以及任何其它方面,禁止时间为1年。

对西尔维斯特处罚如下:

杰森-西尔维斯特(加勒比地区足球联盟官员)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包括行政管理、体育竞技以及任何其它方面,禁止时间为1年。

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哈曼早已有耳闻,但是他决定会上诉到底,哈曼表示:“我会和我的律师团队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或者其他地方。总之不到最后时刻我不会放弃,直到他们还我一个清白。”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即使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做出了对哈曼的最终处罚,但是哈曼仍有权在未来18个月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和瑞士联邦法院就此提起上诉。(小董)

相关微博:

  •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第一回合比赛结果:约旦9比0尼泊尔;叙利亚2比1塔吉克;科威特3比0菲律宾;卡塔尔3比0越南;阿联酋3比0印度;伊拉克2比0也门;阿曼2比0缅甸;黎巴嫩4比0孟加拉;乌兹别克4比0吉尔吉斯;土库曼1比1印尼;新加坡5比3马来西亚;泰国1比0巴勒斯坦;伊朗4比0马尔代夫。
    2011-07-24 02:35:3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