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深圳大运赛事门票第二阶段公众销售即将启动

2011年07月28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自7月11日公开销售以来,深圳大运会赛事门票销售工作正常运行,目前第一阶段已售项目的剩余场次门票将继续对外销售。7月25日,赛事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启动,公众可通过各个指定网点购票。

自7月25日起,竞技体操、健美操、沙滩排球、自行车、羽毛球、射箭等项目部分场次门票将对公众销售,乒乓球、篮球、跳水、排球、跆拳道、艺术体操等剩余比赛项目门票预计也将于近日上线。

除现有的66个赛事门票代售实体网点和2个赛事门票网络购票渠道外,为观众方便购票,大运会赛事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增加中国邮政的16个售票网点、中演票务通的网络购票渠道和香港中国旅行社的港澳地区代售网点。大运会指定的销售渠道和购票网点,公布在大运会官方网站www.sz2011.org的票务频道或tickets.sz2011.org,请购票观众注意识别。

另外,广大公众可以从www.sz2011.org上的票务频道或上tickets.sz2011.org获取售票场次、购票网点、持票须知等更加全面的信息,也可以向大运会指定赛事门票销售网点索取《售票场次及门票价格指南》进行查询。

大运会票务中心还正式开通了民意沟通电子邮箱,专门收集公众和社会各界对大运会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邮箱地址为:ticketorder2@sz2011.org,公众可以将和大运会门票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发至大运票务电子邮箱。票务中心指定专人定期收集整理邮箱里的邮件,分门别类加以梳理,将相关群众意见和建议汇总、收集、上报和办理,并定期、集中在大运会票务信息发布频道回应和发布相关信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