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刘建宏:国足迷信高原没自信 必须有人要负责

2011年07月23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足以7-2的比分逆转老挝队,并且一只脚踏入二十强赛,可这依旧难以令国人满意高家军的表现。其中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 博客)通过个人的腾讯微博,发布了多条关于本场比赛的微博信息,刘建宏在微博中,更是直截了当的指出:国足今天的比赛令人“大开眼界”,必须有人对此负责。

在中老之战的上半时比赛中,迷信高原的国足一度以0-2落后于老挝队,刘建宏连续发布两条微博,痛批国足。刘建宏发布的两条微博分别写道:“昆明的草坪实在太差了,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比赛,我们有什么主场优势呢?迷信高原,甚至面对老挝这样的对手,国家队都没有足够的自信,这实在令人费解!”“就算能赢下来,这也是中国足球的悲剧时刻。更何况到现在都看不到好转的迹象,必须有人对此负责!”

而当国足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进球,上演大逆转的时候,刘建宏则通过个人微博,以调侃的方式指出:“不要小看了国足,他们总是有能力制造更大的新闻。让我很开眼!”随后刘建宏又调侃道:“后面再进四个,我就原谅你们。”通过刘建宏上述发布的微博可见,国足从开局一系列的作为,着实是令刘建宏百感交汇,既有愤怒、意外,又有无奈、感叹!

而当国足将胜利收入囊中之后,刘建宏更是“联手”马德兴(微博 博客),通过微博的方式直言“某人”应当主动承担责任。看到马德兴通过微博说道:“如果还算是个爷们,赛后有人应该宣布辞职、下课!可惜,我们有些人太不要脸了!中国足球养出了一批没脸没皮的人!没办法,大家继续煎熬着吧!”刘建宏便随即附和道:“必须有人对此负责,支持!

而在同马德兴“唱”了一出“双簧”之后,刘建宏似乎是有一些意犹未尽,其发布微博说道:“登陆CNTV足球之夜,看最好的陈涛,辽宁双子星,今天他们在比赛里的表现都还不错。其实比赛打成这样,错不在球员,那么犯错的人是不是该站出来主动承担呢?”其实刘建宏的话语不难理解,错不在球员,自然在于其他国家队成员,至于这类人或者这个人是谁,想必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