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老挝FIFA玩穿越 后防两将竟是归化(图)

2011年07月23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战老挝FIFA玩穿越 后防两将竟是归化(图)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就在媒体讨论国足要不要引进归化外援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国际足联却在中国队7-2战胜老挝的比赛中,将中国队的两名后防大将刘建业和李学鹏化为归化外援行列。在国际足联对于本场比赛的纪录上,2号李学鹏的名字赫然变成了Alen Maras,而13号刘建业的名字也让球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Gabriele Mazzotti很显然不是刘建业的英文名。

由于冯潇霆受伤,李学鹏本场比赛与杜威搭档中后卫,不过李学鹏还没有尝到主力中后卫的荣耀,就让身高远不如自己的老挝队连续两次洞开中国队的球门,对于第二个丢球,在后点防守老挝队9号球员的李学鹏显然要承当更多的丢球责任。而对于来自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出任右后卫的刘建业来说,虽然比赛中有过一次助攻,但是刘建业肯定没有想到,在国际足联的官网他也被认做是归化球员。

从搜索引擎上得知的消息,Alen Maras是来自是克罗地亚的运动员,目前效力的俱乐部是斯拉文贝鲁波队,在位置上,Alen Maras与李学鹏也有着惊人的一致,在俱乐部,Alen Maras出任的也是后卫位置,不过在俱乐部Alen Maras的球衣号码却是26号,与李学鹏在俱乐部先后穿过的两个号码并不相同。代替刘建业的Gabriele Mazzotti在各大搜索引擎中,只能搜索到一名国籍为意大利的球员,纪录显示Gabriele Mazzotti出生在1975年,如此高龄,在中国国家队几乎没有谋求到主力位置的可能。

10分钟之后,重新刷新国际足联关于本场比赛记录的时候,李学鹏和刘建业的名字已经恢复正常,可见此前出现归化球员的名字,显然是国际足联官网出现的一个失误。相对于其他9名首发的中国队球员,刘建业和李学鹏在出场次数和出场机会上,显然不如这9名球员,这也可能是FIFA官网出现失误的原因。(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