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抵美转机遭遇晚点 机场发呆招好友来助阵

2011年07月23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抵美转机遭遇晚点 机场发呆招好友来助阵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美国首都华盛顿在时隔19年后再次迎来女子网球职业赛事。两名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张帅将首次亮相华盛顿。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午,郑洁一行踏上了赴美的征程。登机前,已经成为微博控的郑洁不忘拿出手机拍摄在首都机场的所见所闻。已经抵达美国的郑洁,目前还处于转机等待中。

自从6月17日,郑洁在腾讯微博正式落户后,在第一条微博信息发出短短不到三个小时,就有6000多粉丝收听了这位中国金花。截至目前,郑洁的粉丝已经达到了1244990人 。把自己称为“企鹅”的郑洁,平日稍有空闲就会在微博中与好友、粉丝们分享生活工作的点滴。

今天一大早,郑洁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有坐飞机的时间呢?发现每年在飞机上和等飞机度过的时间也不少飞机又晚点了。美国的国内航班晚点三个半小时 还在等待中…”已经抵达美国国内的她,还在忙于转机中。

随后,好友李小鹏(微博)为他打气说:“加油啦!打好了去给你加油.. 顺便打边炉。”郑洁收到讯息后,赶紧回应到:“来吧来吧…人多热闹啊!你主要是那啥……,顺便来给我加油才对吧!”

今天中午,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特洛伊公园女子网球冠军赛公布正赛签表。本站比赛将在华盛顿马里兰大学网球中心上演。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以色列女乒皮尔与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分别统领上下半区。中国金花郑洁也携手小花张帅出战本站赛事,为中国金花们率先开启北美硬地赛季。

郑洁首轮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如果顺利通过首轮的考验,郑洁将在第二轮对阵“塞尔维亚三姐”、赛会五号种子雅瓦诺夫斯基。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小花张帅则抽到了下下签,首轮便遭遇前世界第四多克奇,过关难度不小。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