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18队新赛季预算曝光 拜仁1亿抵8个弗赖堡

2011年07月23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18队新赛季预算曝光 拜仁1亿抵8个弗赖堡

德甲老大拜仁新赛季预算1亿欧元

腾讯体育讯 与西甲的“二人转”和英超的群雄逐鹿相比,只有一家超级豪门的德甲已经习惯了拜仁一家独大。除了在球员身价方面堪称“巨无霸”,拜仁新赛季的预算也令其他球队望尘莫及。北京时间7月23日,慕尼黑当地媒体《abendzeitung》透露了新赛季德甲18队的预算,结果德甲老大拜仁的1亿欧元预算遥遥领先,几乎是此项排名垫底的保级球队弗赖堡的8倍。

巴萨皇马这样的烧钱豪门相比,拜仁在德甲面临的竞争压力要小的多,所以拜仁并不会把赛季预算提高到2亿甚至3亿的高度,但即便如此,德甲老大的1亿欧元也处在“一览众山小”的境界。在所有德甲球队中,只有拜仁的预算达到了9位数,排名次席的沙尔克04也不过6000万,和拜仁相差悬殊。除了有巨额赞助费的沙尔克04,另外两支预算达到拜仁一半水平的球队是“背靠大众”的沃尔夫斯堡和同样来自汽车城的斯图加特。

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依然精打细算,虽然上赛季神勇夺冠后他们签订了许多新的赞助合同,但“大黄蜂”的赛季预算只是从上赛季的3600万欧元上升到了4100万欧元,在德甲只能排到第5。与此同时,前冠军球队汉堡和不来梅都在新赛季紧缩银根,两队的预算分别是4000万欧元和3500万欧元,而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的勒沃库森的新赛季预算也是4000万欧元。

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没有过去那么多机会,所以只有减少开支。”因为上赛季没有获得欧战资格,“鹦鹉军团”的赛季预算从上赛季的4600万欧元减少到了4000万欧元。与上游球队相比,德甲中下游球队的预算更是少得可怜,处于德甲预算榜“降级区”内的是只有1550万预算的升班马奥格斯堡、1500万的老牌球队凯泽斯劳滕,以及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弗赖堡,弗赖堡预算只有1350万,几乎是拜仁1亿预算的八分之一。

链接:德甲18队新赛季预算

拜仁慕尼黑 1亿欧元

沙尔克01 6000万欧元

斯图加特 5000万欧元

沃尔夫斯堡 5000万欧元

多特蒙德4100万欧元

不来梅 4000万欧元

勒沃库森 4000万欧元

汉堡 3500万欧元

霍芬海姆 3000万欧元

门兴格拉德巴赫 2750万欧元

汉诺威96 2700万欧元

科隆 2700万欧元

柏林赫塔 2450万欧元

美因茨 2300万欧元

纽伦堡 2000万欧元

奥格斯堡 1550万欧元

凯泽斯劳滕 1500万欧元

弗赖堡 1350万欧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