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拜仁老帅36年前霸气泳照曝光 型男重现

2011年07月23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绿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20日德国电信杯季军争夺战拜仁苦战美因茨,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拜仁胜出,艰难拿到第三名。场上球员拼得你死我活,而督阵的主教练海因克斯却轻松自得,还巧遇故人并且相谈甚欢。

是什么事情让海帅高兴到前仰后合呢?慕尼黑日报的记者联系到了那天与海帅聊天的摄影师拉齐。当被问到此事时,拉齐显得相当兴奋:“我们聊起了我曾在1975年为海因克斯先生和他的家人拍摄的一组老照片。其中有一张是他和穿着比基尼的女儿在游泳。”海帅前阵子才与妻子重温了过去的老照片,于是在拉齐的提醒下他很快就想起了这件事。当年刚出道的摄影师拉齐只有20岁,他绝没有想过要等待将近36年才会与海帅重逢。“海帅真的很有感染力,是他让电信杯当天比赛的气氛变得不那么紧张。”同时拉齐还透露说他手上有更多海帅当年有趣的照片,但是为了尊重个人隐私,无法与大家分享。

出生于1945年的海帅今年已经66岁了,而照片中的他刚过而立,帅气的程度绝不亚于很多年后令无数女球迷为之倾倒的贝克汉姆。不得不感叹岁月真的好像一把杀猪刀,唯有回忆才是最美好的。(绿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