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确定出征欧锦赛 豪言率德国抢奥运门票

2011年07月23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确定出征欧锦赛 豪言率德国抢奥运门票

诺天王决定为国征战欧锦赛,彰显拳拳赤子心【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国际篮协网站》消息,德克-诺维茨基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率领球队夺得NBA(微博)总冠军,现在他获得了另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帮助德国冲击奥运会入场券。德国篮协今天宣布,诺维茨基与另一位NBA球员克里斯-卡曼(效力于快船)将参加在立陶宛举行的欧锦赛,这样德国抢到一张奥运会入场券的希望大增。

按照规定,如果德国能够在本届欧锦赛当中杀入决赛,就能锁定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如果德国只是排名第六名到第三名,那么他们只能再继续征战FIBA奥运资格锦标赛,才有望获得门票。诺维茨基宣布加盟之后,德国实力突飞猛进,打遍NBA罕逢敌手的诺维茨基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在欧锦赛赛场,他找不到实力相当的强敌。

诺维茨基对于德国的欧锦赛之旅信心十足,他说道,“尽管我休息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我仍然愿意披挂上阵,帮助德国在欧锦赛当中取得成功。我会努力做任何事情,来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我期待着与队友们并肩作战的机会。我想,此次经历将会非常有趣,现在我已经回到德国了,下周我就会开始训练。”

卡曼是诺维茨基的老战友了,两人曾携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此前卡曼一直在等待诺维茨基的决定,在诺维茨基确定出征以后,卡曼迅速作出回应,表态自己也会参赛。卡曼回忆道,“2008年代表德国征战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有趣的经历,我相信这次德国能在欧锦赛当中取得好成绩。”

2011年欧锦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8日在立陶宛进行。德国国家队其他球员将在明天开始训练营,而诺维茨基和卡曼将在8月19日至21日的班贝格超级杯赛当中与国家队会合。

听说诺维茨基和卡曼将加入队中,德国主帅布尔曼欣喜若狂,他高兴地说,“对于作为教练的我和其他人来说,他们俩的加盟是好消息。训练营在明天即将开始,诺维茨基和卡曼的决定让我们信心十足,他们俩的决定对德国篮球而言太重要了。他们的决定意味着他们认为同这些年轻球员一起打球是非常重要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