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国脚沦落保级弱旅 豪门半年游斑马军非个案

2011年07月22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国脚沦落保级弱旅 豪门半年游斑马军非个案

坎德雷瓦当年加盟尤文时曾被誉为中场救星,如今却沦落保级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切塞纳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坎德雷瓦将租借加盟。前尤文图斯球员成为继穆图、马尔科-罗西、埃德尔之后第9名加盟切塞纳的新援。

切塞纳官网宣布,“坎德雷瓦正式加盟切塞纳,这名出生于1987年7月22日的中场球员将从乌迪内斯租借加盟”,《都灵体育报》透露其租借费为300万欧元。切塞纳数周来一直追逐坎德雷瓦,前乌迪内斯中场球员6月底时距离切塞纳一步之遥,但谈判突然中断,随后坎德雷瓦几乎加盟卡利亚里但也无疾而终,最终锲而不舍切塞纳成功拿下坎德雷瓦。

坎德雷瓦2004年在意乙球队特拉纳开始其职业生涯,3个赛季后2007年加盟乌迪内斯,2008年1月27日,年仅20岁就在乌迪内斯0比0战平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完成意甲处子秀,2008-09赛季他被租借到利沃诺俱乐部,并成为主力球员并帮助球队升入意甲。

2010年1月20日,坎德雷瓦租借加盟尤文图斯,且斑马军团拥有赛季末买断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但坎德雷瓦16场2球的表现并未打动老妇人领导层,赛季结束后他不得不返回乌迪内斯,8月31日租借加盟帕尔马。尽管坎德雷瓦10-11赛季31场打入3球,但帕尔马同样没有选择买断坎德雷瓦。

切塞纳队长科奇欢迎坎德雷瓦的加盟,“我们的中场急需增援,这是客观事实。我认为我们至少还需要3名中场。我们知道无论是谁加盟切塞纳,都能够给我们帮助”。在得到坎德雷瓦后,切塞纳还在努力引进阿尔米隆、詹多纳托和埃克达尔。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从穆斯莱拉看近几年拉齐奥的引援可以说是亚平宁最成功的,没有花太多大钱,即便如萨拉特和埃尔纳内斯。以实用型球员为主,兼顾有增值和增长潜力的“无名”之辈,科拉罗夫、利希施泰纳、穆斯莱拉都为球队带来了收益,并再以此引入上述两类球员,其眼光之准绝非运气使然。这一点值得非“大款”球队效仿。
    2011-07-17 14:59: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