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发挥近乎完美 担心秦凯失误影响心情

2011年07月22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2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宫云捷、吕长伟(微博)) 在蝉联了世锦赛男子3米板冠军后,何冲(微博)自从2008年以来一直保持世界大赛全胜的成绩,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表示除了第二跳有点小失误,其他非常完美。

这场被看做何冲和秦凯(微博)之间的巅峰对决演绎得波澜起伏,在四跳结束后,两个人难分伯仲,差距只在毫厘间。但是关键的第五跳,秦凯在完成难度系数3.8的109C时出现打滑,动作失败,只得到了32.30分,反而何冲在最后两跳却发挥愈发稳定,最终实现了自己的世锦赛两连冠。“今天跳得还是很稳定的吧,除了第二跳有些问题,别的动作跳的还是很完美的。”

对于秦凯在完成大难度上的失利,何冲说,“很可惜吧 大难度到底存在一定的风险 这倒不是说他技术或者完成动作的轻松 秦凯今天抱滑了是一个意外,也不能证明什么,希望不要影响到他的心情。作为队友我还是很担心他的。”

至于比赛中出现俄罗斯两位新人用高难度冲击中国队,何冲表示用大难度的动作总是有两面性的。“其实难度也还是存在风险吧,不是难度越大你分数就越高。像是我以前也是很大的难度,现在没有那么大了。”在何冲来看,男子跳板在难度与稳定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最关键。“俄罗斯现在他们觉得难度更关键吧,但是你看比赛他们分数并不高,就是因为稳定性存在,很大的差距在这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