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FIFA最新女足排名:日本第四 中国15亚洲第四

2011年07月22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最新女足排名:日本第四 中国15亚洲第四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排名,在世界杯上夺得亚军的美国依旧高居榜首,新科世界冠军日本队虽然仍然只排在第四,不过距离第三名的巴西女足积分已经非常之近,中国女足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仍排在十名开外,处在第15名的位置之上。

和上一期的排名相比,前五名都没有任何变化,美国、德国、巴西、日本和瑞典仍占据了前五名,不过在世界杯决赛中失利的美国队是前5名中掉分最多的球队,排名第二的德国队积分也有所减少。日本队虽然没有冲进前三,但是离排名第三位的巴西女足积分只有咫尺之遥。在前10名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是英格兰队,英格兰上升4位,位居第6。和英格兰的上升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朝鲜女足,上一期排名第8的朝鲜女足,在本期排名下滑4位,落到10名开外,排在第12位。

亚洲球队中,日本队独占鳌头,澳大利亚排名上升两位(第11上升到第9),从而超越排名下滑的朝鲜队,处于亚洲的第二,朝鲜女足则滑落到亚洲第三。中国女足由于没有任何比赛,排名仍保持在亚洲第四(世界排名第15位),韩国队紧随中国队,排名亚洲第五(世界排名第16)。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