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娜评比赛未想象顺利 粉丝微博鼓励泄气何姿

2011年07月22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评比赛未想象顺利 粉丝微博鼓励泄气何姿

点击进入李娜微博

李娜评比赛未想象顺利 粉丝微博鼓励泄气何姿

点击进入何姿微博

腾讯体育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七天,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何姿(微博)和吴敏霞(微博)均出现失误,不过吴敏霞凭借最后一跳拿到81分后来居上,她以360.65分排名半决赛首位,加拿大的阿贝尔359.35分位列第二位,何姿358.05分排在第三位,另一位加拿大选手海曼斯排名第四位。赛后,央视特约解释嘉宾李娜点评认为,比赛并不向想象中那么顺利。

本场比赛,是后郭晶晶时代的首个世锦赛,所以三米板上的两位中国选手何姿和吴敏霞的争夺,从预赛开始就引起了关注,在预赛中何姿虽然出现了失误,不过还是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而吴敏霞则仅仅以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再次在第三跳中先后出现失误,在第三跳中,吴敏霞选择了同样的107B,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同预赛中一样,吴敏霞再次出现重大失误,仅仅拿到52.70分。

随后出场的何姿明显受到了影响,在预赛中出现过失误的205B动作上再次未能跳好,只拿到61.50分。三轮比赛过后,何姿虽然在排名上依然名列第一位,但是分差优势却不再明显,紧随其后的两名加拿大选手占据了第二三名的位置。而在第四跳,由于何姿的再次失误,总分下滑,而加拿大选手的发挥却依旧稳固。然只是半决赛,但加拿大选手的出色发挥给了稍后出场的吴敏霞和何姿较大的压力,好在吴敏霞顶住了压力,在第五跳中表现出色,拿到了81分的高分,总分360.65超过两名加拿大运动员跃居第一。

赛后,央视特约解释嘉宾李娜点评认为,比赛并不向想象中那么顺利。她在微博这样写到:“女子3米板单人预赛和半决赛已经比完了,比赛并不向想象中那么顺利.吴敏霞和何姿在比赛中都出现了失误,而且预赛和半决赛两个人的失误动作都是相同的动作,最后吴敏霞凭最后一个完美的205B占到第一的位置,何姿第三.明天决赛加油啊!”而作为刚刚完成比赛的何姿似乎对自己的发挥也不满意:“再一次认为自己适应能力真的很差....!”

不过,腾讯网友却没有泄气,反而是给她鼓励,“决赛前能反映出不足并非坏事,积极调整,明天我们继续给你打气助威,期待胜利的消息。”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