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3人密会敲定重磅收购 马队:他是最佳人选

2011年07月22日16:3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加利亚尼继续市场行动,周二带着经理布莱伊达和热那亚老板普雷茨奥西在米兰贾尼诺餐厅共进晚餐,名为商量两个年轻人的交换———米兰后卫帕西尼和热那亚前锋奇内拉托。经纪人布兰奇尼的到会,传递着不止这么简单的信号,他还是蒙托利沃经纪人。随着哈姆西克、小法等球员的远去,蒙托利沃穿上X先生外衣,阿莱格里对他也很重视,“是个皮尔洛型的球员,豪门球员。”

紫百合高层宣称没接到意向书,因蒙托利沃不肯续约而拿掉他的队长袖标,友谊赛中甘贝里尼担任队长。媒体透露加利亚尼提议550万欧元+巴罗斯基一半所有权交换,总价估值800万,科尔维诺表示低于1000万不考虑,若有交换也得是中场。斯特拉瑟刚和米兰续约到2015年,同意租借到莱切锻炼一年,米兰成型的年轻中场都被处理掉了,没人可交换了。

保罗·马尔蒂尼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蒙托利沃比任何人都适合米兰。范博梅尔不错,可年事已高,米兰几个中场明年合同都到期,这样更需要一个年轻球员完成中场的换代。不知道谈判有没开始,可佛罗伦萨撤掉蒙托利沃队长袖标是个严重的事,只要俱乐部对准某个球员开火,球员想继续下去基本不可能。”但如果老贝假设成真,没有资金引援只能卖人,会轮到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