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屑科比海外淘金论 皇帝眼中只有NBA

2011年07月22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不屑科比海外淘金论 皇帝眼中只有NBA

詹姆斯不想效仿科比海外淘金的做法【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ESPN》报道,为了能够在停摆期间获得收入并保持状态,NBA(微博)多位超级球星有意赴海外打球,其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文-韦德。不过也有一些NBA的顶级球员唱反调,对海外淘金不屑一顾,勒布朗-詹姆斯就是代表人物。据知情人透露,“皇帝”不愿意去海外打比赛。

据一位大牌经纪人透露,有80%的NBA球员正在考虑去海外打球。NBA球员之所以对征战海外联赛感兴趣,除了能够得到丰厚的工资之外,商业方面的收入也是相当巨大的。尤其对于科比这种级别的球星而言,他们不但可以获得100万美元的月薪,还能够在球衣销售方面得到优厚的报酬。设想一下,如果科比与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签约,科比的贝西克塔斯球衣将供不应求。球员可以与球队签订协议,分享球衣销售的收入。

在那些经纪人看来,如果NBA的停摆到9月份还没有结束,将有大批的NBA球员赴海外打球。“如果劳资双方等到9月还没有谈妥,我的客户都会去海外,”经纪人说,“球员当然优先选择打NBA了,但如果联盟让球员们不得不换个地方打球,他们会寻找机会的。”

NBA已经有多位超级球星表示会考虑打海外联赛,其中包括科比、韦德、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不过也有一些明星球员对赴海外打比赛没有兴趣,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至少目前没有考虑征战海外赛场。

也有一些经纪人对球员赴海外打球并不支持,他们认为那些拥有大合同的超级球星更不应该寻求去海外打比赛的机会。因为去海外打球要承担受伤的风险,保险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为那些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合同买保险,费用是非常高的。另外,欧洲球队存在欠薪的问题,这也会令一些NBA球员有所顾虑。

劳资谈判的前景仍不乐观,一位球队老板透露,他认为下赛季不会有全明星赛,这意味着下赛季要么缩水至50场,要么整个赛季都被取消。一位资深经纪人则表示,劳资双方将死磕,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路是尽快谈妥新的劳资协议,82场常规赛全部保留,另一条路是彻底决裂,下赛季完全报废。(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