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布莱克本预购劳尔 两任皇马队长或英超再聚首

2011年07月22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预购劳尔 两任皇马队长或英超再聚首

《阿斯报》:布莱克本有意引进劳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英超球队布莱克本有意引进在沙尔克04焕发生涯第二春的劳尔。在印度商人斥巨资买下布莱克本后,布莱克本摇身一变也成为不差钱的球队,而此次提出引进劳尔是为了提升俱乐部的声誉,以便招揽更好的球员和赞助商。

当劳尔被逐出皇马之际,几乎没有人认为老迈的伯纳乌王子还能驰骋赛场,但是33岁的劳尔却通过惊人的毅力,熬过了2010-11赛季初期8轮球荒,之后便迅速爆发,赛季结束劳尔以13个德甲进球成为沙尔克队内最佳射手,球队保级劳尔功不可没;欧冠赛场中劳尔又完成5个进球,其中淘汰卫冕冠军国米的2球至关重要,结果助沙尔克历史性杀入欧冠4强,个人方面劳尔再次超越因扎吉成为欧冠第一射手。不可否认的是,劳尔又成了盖尔森基兴丰碑似的人物。

早有德国媒体透露,沙尔克俱乐部希望将劳尔2012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延续两年,并期盼届时37岁的劳尔可以在德甲挂靴。不过现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曝出消息,劳尔已经成了抢手货,因为英超的布莱克本也希望劳尔加盟。英国的《每日镜报》还声称,如果今夏不能如愿,布莱克本将在明年夏天全力追逐劳尔。到那时劳尔与沙尔克签署的第一份合同已经到期,如果未来一年不再续约,2012年夏天劳尔将成为自由球员,布莱克本将有希望免费引进劳尔。

之所以布莱克本为劳尔大动干戈,除了在2010-11赛季劳尔又焕发了青春以外,布莱克本俱乐部还看中了劳尔在足坛的影响力和声誉。最近几年英超多支球队都被外资收购,俱乐部腰包鼓了不假,但却有不少之前的死忠球迷不能接受球队成为外资富商的玩物、或是外交的工具。布莱克本被印度家禽业巨头收购之后,球迷也有不满迹象,所以俱乐部才提出了引进劳尔这样国际巨星。众所周知,劳尔就是忠诚的代名词,即便是被皇马扫地出门,劳尔依然对伯纳乌念念不忘,曾表示退役后愿意成为皇马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布莱克本引进劳尔,无疑是希望通过劳尔的忠诚,挽回更多的球迷。

另外,抛开劳尔的能力、经验不说,劳尔的市场号召力依然巨大。就在今年2月份,阿迪达斯公司正式与劳尔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赞助合同,劳尔加盟布莱克本也会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商家和赞助商。值得一提的是,曾效力皇马长达10年的萨尔加多如今已在布莱克本效力了3年,作为皇马的前队长和公认的“皇马女婿”,萨尔加多也希望与劳尔再续前缘。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