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鹏暗示难赢菲尔普斯 罗雪娟助阵鼓励师弟

2011年07月22日11:4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送走中国队的大部队后,“海上王冠”下午迎来了吴鹏(微博) ,他和美国教练伯顿一起,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混合泳训练,随后和老乡罗雪娟(微博)聊起了家常。

吴鹏今年上半年前往美国训练,曾两次在系列赛中击败菲尔普斯。不过,谈到那两次胜利,吴鹏很谦虚,他认为那不是飞鱼的正常水平,“他离他的最好成绩差得很远”。这次来上海,吴鹏没有和大部队一起,他本周才回到国内,昨天也是单独来到场馆训练。伯顿给吴鹏安排了一组混合泳训练,在水中游了两个小时,吴鹏才上岸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队内不准接受采访,他也婉拒了记者。

就在吴鹏进行放松时,他的师姐罗雪娟来到赛场,两人愉快地交谈了几分钟。罗雪娟表示,这么多年来,吴鹏一直没有离开泳池,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让她很佩服,“他从未放弃过,克服了很多困难,今年又独自去美国训练,希望他能实现梦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