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京穗沪高校担纲三大球 为国出征大运信心满满

2011年07月22日11:11深圳晶报钱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学生是大运会绝对的主角,而足、篮、排又是体育中最红火的三大球,目前,全国大学生足球、篮球、排球联赛已经结束,中国代表团将以冠军球队为雏形组建国家队参加大运会。

今年6月的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北京理工大学队在比赛中一波三折,最终3∶2力克太原理工大学队,第五次获得了大学生联赛的冠军。本场比赛后,北理工顺利获得代表中国男足出战深圳大运会的资格。

中国大运会男篮队员目前已确定名单并在广州集中进行备战,总教练是拿到大超联赛3连冠的主教练刘炜浩,20人大名单中,广东工业大学成为最大的赢家,共有8人入选,包括任骏威、任骏飞两兄弟,而清华大学曾令旭以及来自NCAA的常林也都在列。常林今年22岁,身高2.07米,他在2011年NCAA的NIT锦标赛对阵华盛顿州立大学的比赛中崭露头角,出场11分钟,得9分、2次助攻。

中国大学生大运会男排代表队的队员们则来自复旦大学,队员均为大一到大三的在校学生,所有队员都十分珍惜这次代表中国出战的机会,也为将能与世界好手一较高下而感到自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