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大运会部分项目门票售罄 售票网点将增加

2011年07月22日09:06新华网詹奕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自7月11日深圳大运会门票公开销售以来,飞碟、高尔夫、国际象棋、击剑、举重、柔道、水球、田径、网球、游泳、足球等11个大项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击剑、游泳、举重等项目第一阶段的门票配额已售罄。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专职新闻发言人黄国强21日透露,66个赛事门票代售实体网点和中国票务在线、奥一网两个网络购票网点销售工作正常运行,门票销售第二阶段还将增加16个指定售票网点,所有比赛项目继续放票。自8月7日起,大运场馆附近将设立23个售票网点160个窗口,方便更多民众购票。

目前,除篮球赛程尚未确定外,健美操、体操、乒乓球、跳水、排球、跆拳道、艺术体操、羽毛球、自行车、沙滩排球、射箭11个大项赛程大致稳定,乒乓球、篮球、排球等热门项目的预决赛都将在第二阶段放票。除篮球外的其他比赛项目门票预计近期可以上线,公众可通过各个指定网点购票。

黄国强说,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不销售门票,将组织建设者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各行各业代表到现场观看,“虽然绝大多数市民没有机会到现场看演出,但仍可以通过电视直播了解大运会开、闭幕式的盛况”。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