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阿联回归男篮备战斯杯 领队接受采访拒谈姚明

2011年07月22日08:14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两天,王治郅篮球夏令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易建联的广州训练营昨天也刚刚开幕。但作为中国男篮的两个绝对核心,苦和累都只能吞到肚子里。因为斯坦科维奇杯很快就要打响,男篮亚锦赛也很快就要到来。

身在宁波的大郅是归队最早的。前天下午三点半,中国男篮大部队还没到,他就先期抵达宁波北仑的体育宾馆,稍事休整不久,便“自觉”跑去力量房做了恢复训练。在大部队抵达后的一个小时,易建联才走进宾馆电梯。据了解,当日阿联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中国男篮领队张雄表示:“他回来之后球队人员更加完整,接下去会着重进行一些技战术配合方面的训练,以符合下一步比赛的要求。”

鉴于中国男篮近期下达了“封口令”,领队张雄不得不出任“挡箭牌”。他透露,中国男篮只在宁波北仑停留10天,31日将出发前往海宁,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被问及两位伤员周鹏和丁锦辉,张雄说:“丁锦辉的伤不重,虽说现在还不能走路,但斯杯开始前应该就能恢复训练。能不能参加斯杯要得看他的恢复情况。”至于周鹏,“他的肘伤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时间,8月中旬应该就能恢复训练了。赶上亚锦赛不成问题。”

张雄同时透露,斯杯结束之后,国家队可能会再裁两人,保持14人的阵容前往英国和德国参加拉练,直到9月与冰岛的热身赛结束之后,确定亚锦赛12人名单。只不过鉴于“姚明最近都没有跟中国男篮在一起”,张雄拒绝回答关于姚明的一切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