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阔别四年重回世游赛 北岛:日本女足给我鼓励

2011年07月22日04:3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上海7月21日电 (记者闫珍珍)日本泳坛最大明星北岛康介21日抵达上海。北岛表示,日本女足勇夺女足世界杯赛冠军给了他巨大动力,他要在上海重现奥运会蛙泳双冠王的风采。

200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北岛康介的世锦赛首秀给世界留下了一个华丽的惊叹号:100米和200米蛙泳均以刷新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如今,阔别四年重回世锦赛泳池的北岛康介有着别样的心情,他说:“上海世锦赛我最想冲击的是200米蛙泳金牌。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讲前所未有,所以就特别想去做,这种想法有时候自己也感到很吃惊,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北岛说:“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让整个日本为之欢欣鼓舞,我也深受感动。这激发了我的巨大动力,训练也更刻苦。我要像日本女足那样,通过在上海世游赛的表现,给日本民众增添勇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