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狼堡官方宣布续约日本队队长 合同延长至2014

2011年07月22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狼堡官方宣布续约日本队队长 合同延长至2014

狼堡官方宣布长谷部诚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官方网站宣布与日本国脚长谷部诚完成续约,续约后双方的合同由2012年延长至2014年。此番续约彰显出主帅马加特十分器重这位中场球员,27岁的他如果履行完合同届时将会整30岁。

在2008年冬季,长谷部诚由日本J联赛的浦和红宝石转会至沃尔夫斯堡。在加盟该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长谷部诚便表现出色。而在2008-2009赛季,这位日本国脚更是跟随沃尔夫斯堡夺得了当赛季的德甲冠军。

随后在效力沃尔夫斯堡期间,长谷部诚是球队关键的一员。在马加特重新入主之后,长谷部诚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成为马加特手中的一位大将。而最终长谷部诚的表现也打动了俱乐部,和他完成了续约。续约后,长谷部诚的合同由2012年到期延长至了2014年,这位日本国脚今后将继续在德甲征战。

在加盟狼堡至今,长谷部诚已经有过88次的出场纪录,并且攻入两球。续约的长谷部诚也是十分兴奋,他说:“我喜欢我的队友、球迷以及这个城市,能够继续续约是对我的肯定,我会更加的努力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去,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贡献。”

主帅马加特对于爱将的续约也是十分高兴的说道:“很高兴他继续留下来帮助球队,未来的三个赛季他都将是球队的关键一员,希望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