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室外搏击掀岭南搏击风暴 中泰冠军期待挑战

2011年07月22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室外搏击掀岭南搏击风暴 中泰冠军期待挑战

室外搏击岭南再掀风暴

腾讯体育讯 日前,广州市的白云区新市齐富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室外搏击比赛----名汇电脑城杯“精武英雄”搏击争霸赛,本次比赛打破了以往在室内场馆比赛的惯例,将场地搬到了商家经营推广的门前广场,使赛事与商家营销完美结合,形成赛事供血与给养的良性循环。

虽然赛事在露天进行但比赛的运动员阵容和赛事水平依然很高,包括: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董文飞、09年佛山中泰冠军徐吉福和世界警察搏击冠军、2009年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对八国搏击赛当中8秒KO日本空手道冠军的邢金喜,和在江门举行的武行天下国际搏击赛中KO国外选手的国伟等运动员悉数参赛。同时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中国搏击主持第一人广东电视台主持人韩彬(微博)现场主持。

赛事当晚出现了小小的花絮,比赛前两个三个小时大雨不断,本以为赛事会因大雨而取消或现场没有观众,结果热情留守的现场观众把擂台四周围得水泄不通,让赛事组织者和运动员深受感动,赛事在晚上8:30分准时开战。

第一场比赛徐吉福面对年轻小将的挑战,从容应战尽显大将之风,除了在第一回合在摔倒对手时意外擦伤额头出血外,表现近乎完美。

第二场比赛是一场真正的对攻之战,赵帅与李壮壮拳腿摔的技术运用的十分出色,一会儿一方稍占优势马上对方还以颜色,一会儿赵帅给对方一个接腿摔,李壮壮马上用接腿摔还以颜色,在这场拉锯战中赵帅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是本次比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37岁的邢金喜面对比自己小十几岁的薛志强显得非常的自信,薛志强是一个练习过中国传统武术梅花桩拳、蔡李佛拳后改练散打的搏击新秀,邢金喜在比赛中使用自己擅长的侧踹腿和后手重拳频频打击对手,最终以较大的优势战胜对手。

最后一场比赛是一场80公斤以上级的对垒,最后石洪坚轻松的战胜了对手,成为了级别冠军。

从过去的体育馆卖票的模式到现在的广场露天的比赛。广东的搏击氛围和文化再次让我们看到了岭南搏击的希望。

在这里将发出英雄帖:欢迎广东省内及全国的搏击高手来参加比赛向高水平的武术散打运动员发出挑战。(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和门派)欢迎搏击高手参赛。(挑战电话:020-36555233,020-86640333)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