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本菲卡宣布两大强援加盟 两年合约抢巴萨猎物

2011年07月21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菲卡宣布两大强援加盟 两年合约抢巴萨猎物

本菲卡官方宣布签下卡普德维拉,同时还签下里尔后卫埃莫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葡萄牙联赛本菲卡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俱乐部球员卡普德维拉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本菲卡俱乐部为卡普德维拉制定的违约金为2000万欧元,而他自由加盟本菲卡也预示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引进失败。同时本菲卡俱乐部还官方宣布了法甲里尔后卫孔塞桑-埃莫森正式亮相。

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后半段,卡普德维拉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已经到期的卡普德维拉和俱乐部的谈判也陷入了僵局。最终这位俱乐部的功勋球员选择离开,而在当卡普德维拉自由转会离开的消息传开之时,巴塞罗那成为了最大的潜在候选。

而在今天本菲卡俱乐部却突然官方宣布,卡普德维拉成为了该俱乐部的一员。该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我们与卡普德维拉在周三签订了合同,合同期限是两年。并且俱乐部给他制定了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额,在今后他将成为我们俱乐部的一员。”这名33岁的西班牙国脚后卫也最终无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而最终落户葡超联赛。

在今年夏天,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力左后卫科恩特朗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至了皇马俱乐部。也正是因此,本菲卡俱乐部急需要在该位置上引援,以用来填补科恩特朗走后留下的位置空缺。虽然在年龄上来说33岁的卡普德维拉要比科恩特朗大了很多,但是在经验和能力上卡普德维拉依然十分值得信任。

在人才济济的西班牙国家队,卡普德维拉依然是主力左后卫的第一人选。目前为止已经为西班牙出战57次的卡普德维拉曾经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勇夺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此番加盟葡超联赛也是卡普德维拉的一次新挑战。

同时本菲卡俱乐部官方还宣布了另外一大新援的亮相,此人正是法甲联赛冠军里尔俱乐部的后卫球员孔塞桑-埃莫森,他的引进也是本菲卡俱乐部填补后防阵容的需要。(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