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亚丹:决赛气氛紧张致失误 最后一跳放开拼

2011年07月21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 一路领先的胡亚丹(微博)在今天举行的上海世锦赛女台决赛第四轮出现致命失误,从而将冠军让给了队友陈若琳(微博),首次参加世锦赛获得亚军。

在颁奖台上的胡亚丹不太开心,爱笑的她丝毫挤不出一丝笑容来。不过平静地走过采访区后,她表示,作为第一次参赛的她而言非常紧张。“失败,比赛都会有。关键是自己吸取教训,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赛,所以很紧张。”一向像个小大人的胡亚丹随后补充说,“这只是一个比赛,后面还有比赛。”

那个致命的207C的失误,胡亚丹表示还是自己太紧张了。“那个失误主要是太紧张了,毕竟这是决赛,气氛和半决赛不一样。”胡亚丹说,“昨天回去后还是想了一些,有想法了。”

在207C失误得到不到50分后,胡亚丹在她最拿手的最后一跳完成5253的时候再次跳出了满分,从而将排名升至第二,获得银牌。“最后一个放开了拼,该第几就第几。我自己没有考虑太多,因为再想就要失误了,所以我只是发挥出了平时的水平。”胡亚丹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