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姚明谢幕的创意 > 正文

姚明发布会日期有玄机 避开世游赛体贴各路媒体

2011年07月21日19: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原计划,姚明将在8月份宣布退役的决定。不过,由于美国媒体提前曝光了他退役的消息,姚明和他的团队不得不提前召开退役发布会。选择在7月20日这一天宣布退役,姚明和他的团队也是用心良苦。

本月16日至31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在上海举行。据了解,姚明原本希望低调处理退役这件事,但他的名气不允许他低调。为了不抢游泳世锦赛的风头,姚之队特意选择了20日这一天。细看一下赛程发现,今天是世游赛16个比赛日中唯一不产生金牌的一天。

除此之外,此次新闻发布会,姚明和他的团队还邀请了火箭队和NBA(微博)的官员,由于他们在美国有一些公事要处理,并且他们来华前还需办理一些手续,双方在协调过后,姚明决定将发布会定于今天。

从中国走向美国NBA,从NBA回到中国,今天的退役发布会上,陪同姚明一路走来的各界人士都将见证这一刻,姚之队六人组也将全部出现。

另外,据了解,上海市领导也有可能参加姚明的退役发布会。

您对姚明的退役发布会满意吗?
0
满意
0
不满意

相关专题:

姚明谢幕 最成功的“炒作”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