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发布会将在香港召开

2011年07月21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华运会香港组委会获悉,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25日在香港中华总商会召开。世界华人运动会领导、香港组委会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以“共同的家园•共同的心愿”为主题,倡导“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精神,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中国的两岸四地(香港、大陆、澳门、台湾)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香港。比赛项目突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将在世界华人中较为普及的常规赛事和时尚休闲项目考虑在内,包括舞龙舞狮、武术、篮球、网球、足球、自行车、高尔夫、登山、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以及东北民族传统体育等项目。

据香港组委会主席伟强先生介绍,首届华运会在香港主会场举行的比赛项目主要包括舞龙舞狮、武术、球类、体育舞蹈等。他对社会各界给予华运会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华运会这项伟大事业中来共创盛举。

发布会当天,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国际主流媒体的记者都将届时与会。(刘璐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