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迪莱VIP会员马术亲子嘉年华南宁站举行

2011年07月21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迪莱VIP会员马术亲子嘉年华南宁站举行

孩子正在学习喂饲马匹

近日,2011迪莱VIP会员马术亲子嘉年华在广西南宁市郊的马术农庄举行,迪莱特邀VIP携眷出席了活动。

马术、马球一直是欧洲王室贵族的传统运动,马术被誉为“王者运动”,而马球更被视为可以训练王子和公主气质、勇气、毅力的项目。马球比赛没有设定奖金制,因为他们追求的是一份显赫相传的荣耀而非物质。

可见,马术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诠释着热爱这一运动者的生活态度。

2011迪莱VIP会员马术亲子嘉年华南宁站举行

丈夫正体贴地为妻子牵马

迪莱VIP也深深体会到这一点,身体力行探寻马术奥秘。从接近马匹,到喂饲、上马姿势练习、控制缰绳、策骑,实现了与马匹的零距离接触。在教练的指引下,孩子也成为了马场上活跃的一员,小小年纪却一点也不逊色于父母。

马场上,妻子的盈盈笑语、孩子的天真烂漫,还有丈夫策骑时的飒爽英姿,勾勒出一幅温馨美满的油画。以爱之名,迪莱再一次延续了“爱家庭、爱生活”的品牌精神,为日常忙碌不已的VIP提供了一个休憩、放松、远离烦嚣的领地。以马术这一贵族式的活动为载体,让VIP及其家人共享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