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联2分钟3球7-0狂胜 鲁尼演帽子戏法

2011年07月21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曼联2分钟3球7-0狂胜 鲁尼演帽子戏法

组图:热身赛曼联7-0大胜 鲁尼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美国西雅图的世纪互联体育场,曼联迎来今夏第二场热身赛,最终曼联7-0战胜西雅图海湾者,鲁尼打进3球,欧文、迪乌夫、朴智星、奥贝坦也有进球。

与上一场4-1战胜新英格兰革命的阵容相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做了5处调整,埃弗拉、费迪南德、吉格斯、欧文、马切达出场。今夏曼联引进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坐在替补席上,但弗格森确认他本场不会出场。

第2分钟,蒙特罗中场吊射偏出。第5分钟,罗萨莱斯直塞,蒙特罗晃过维迪奇在禁区线上右脚吊射高出。第14分钟,蒙特罗25米右脚远射贴着横梁偏出。

第15分钟,阿什利-扬直传,埃弗拉禁区左侧强行下底,在即将摔出底线时左脚传中,欧文门前头球破门!曼联1-0领先!第20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外怒射被西雅图门将凯勒单手托出底线。

第27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侧角球,马切达抢前点没有顶到,欧文门前甩头攻门顶在门柱上弹出!第29分钟,纳尼右路传中,马切达后点跃起头球攻门贴着门柱偏出。

第37分钟,蒙特罗禁区前晃过费迪南德左脚劲射被林德加德倒地扑出,蒙特罗禁区左侧拿球再横传到点球点,瑞利跟上抽射又被林德加得挡出。第43分钟,欧文接吉格斯传球反越位,他面对门将凯勒右脚推射被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西雅图海湾者。

第49分钟,纳尼左路斜传到禁区内,迪乌夫前插晃过门将转身小角度推空门破门!曼联2-0领先西雅图海湾者!仅仅过了1分钟,第50分钟,纳尼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前点迪乌夫没有踢到,鲁尼中路停球后右脚抡球门上角得分!曼联3-0领先西雅图海湾者!

第53分钟,弗齐托弧顶前晃过维迪奇后右脚怒射,阿莫斯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8分钟,诺南禁区左侧拿球抽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69分钟,卡里克中场长传,朴智星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内,鲁尼停球后左脚抽远角破门!曼联4-0领先!

第70分钟,奥贝坦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鲁尼前点漏过,朴智星点球点推射得分!曼联5-0领先!不到60秒,第71分钟,鲁尼中圈前长传,奥贝坦右路下底连续晃动后横传门前,鲁尼后门柱抽射上演帽子戏法!曼联6-0领先!在2分钟时间里,曼联打进3球!

第84分钟,安德森禁区外远射打飞。第85分钟,迪乌夫反越位切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挡出。第89分钟,西雅图防线连续失误,奥贝坦拿球长驱直入到禁区线上面对门将右脚抽射破门!曼联7-0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7-0战胜西雅图海湾者。

曼联上半场阵容:

门将:林德加德

后卫:埃弗拉、费迪南德、维迪奇、拉斐尔

前卫:纳尼、安德森、吉格斯

前锋:欧文、马切达、阿什利-扬

曼联下半场阵容:

门将:阿莫斯

后卫:埃弗拉(54’法比奥)、费迪南德、维迪奇(54’埃文斯)、拉斐尔

前卫:纳尼(54’奥贝坦)、安德森、朴智星

前锋:阿什利-扬(64’卡里克)、迪乌夫、鲁尼

(Odnoralov)

相关微博:

  • 【弗格森亲证今夏放弃斯内德 曝英超金靴将留队】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曼联主帅弗格森称让球迷忘记斯内德,俱乐部追逐斯内德以失败告终。曼联官网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表示引进斯内德十分困难,而《每日镜报》等英媒体也称曼联退出了对斯内德的引进http://url.cn/0JSmHe
    2011-07-19 05:49:42
    -转播-
  • 鲁尼缺阵!今晚你会支持曼联还是支持富勒姆呢!!
    2011-04-09 21:04: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