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法国男篮解决保险合同 帕克将如期参加欧锦赛

2011年07月21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男篮解决保险合同 帕克将如期参加欧锦赛

帕克将重返法国国家队【点击进入NBA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球员保险堪称是国际球员为国出征时需要解决的最头痛问题,如今正值NBA(微博)停摆期,球员的保险问题就更加凸显重要,不过如今法国男篮已经解决了所有法籍NBA球员的保险合同,这也意味着托尼-帕克等球星都可以放心加入国家队征战欧锦赛。

法国篮协已经获得了足够的保单,从而用以支付NBA球员的保险合同,如今法国队已经通过国际篮联的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自7月1日停摆以来,国际球员的保险问题一直是个热点话题,通常情况,NBA会同意支付球员薪水80%的保险,而另外20%则是由各国的篮球机构进行承担,但是如今NBA恰逢停摆的敏感时期,所以联盟将不愿意承担国际球员在海外打球的保险,而这一切都将会由球员所在的国家队自行承担。

当皮球踢给各支国家队时,这也让那些即将征战锦标赛的球队犯了愁,法国男篮队中NBA球星众多,但是算下来,他们需要支付高达1.25亿美元的保险合同,在今夏早些时候,法国头号球星托尼-帕克便宣称,自己不会考虑代表国家队出战,除非保险合同有所着落。

如今法国男篮则是通过各种努力清除了这一障碍,这也为那些NBA球星为国效力铺平了道路,这样一来,帕克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加入法国队的训练营,和他一起的还有迪奥图里亚夫、巴图姆等人。

蓝衣军团成功获得保单的消息是在NBA和FIBA的篮球峰会结束后传出的,当时会谈的讨论焦点就是球员的保险,最终FIBA也做出宣布:“无论NBA停摆是否结束,法国篮协都已经解决了所有球员的保险合同。”

在法国队疑难问题搞定后,帕克也就此成为了马刺队中第二个获得为国征战通行证的球员,在此之前,巴西男篮已经解决了保险问题,这也意味着马刺中锋斯普利特可以代表国家队出战美洲杯。

当然马刺的吉诺比利以及新秀控卫约瑟夫还在等待着阿根廷和加拿大方面传来的消息,阿根廷队也同样面临着极大的征召困难,因为斯科拉(微博)、德尔菲诺以及诺奇奥尼等人都需要解决同样保险问题,如果最终达成协议,那么阿根廷将会支付7500万的保险合同。即便是如此,吉诺比利在本月早些时候依旧对国家队的运作持有乐观的态度,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如期出现在7月29日的训练营当中。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