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传奇射手英雄迟暮 带队赴意集训走失数小时

2011年07月21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传奇射手英雄迟暮 带队赴意集训走失数小时

朱晓雨微博微博透露盖德穆勒在意大利走失细节

腾讯体育讯 7月初,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一线队曾到意大利特伦蒂诺基地进行集训,经过为期一周的训练,在大胜特伦蒂诺业余队和卡塔尔国家队之后,拜仁的一线队回到慕尼黑备战7月26日开战的奥迪杯赛事。不久后,拜仁的预备队又浩浩荡荡的来到意大利进行集训,不过这次集训期间险些发生意外。根据央视足球节目制作人朱晓雨的腾讯微博透露,跟随拜仁预备队赴意大利集训的传奇射手盖德穆勒在意大利期间走失,经过十五个小时才被当地宪兵找到,得以避免了更大的意外发生。

盖德-穆勒于1945年11月3日生于慕尼黑北部的诺西根小镇,虽然身材不高,但却有着“轰炸机”的美誉。盖德穆勒代表德国出战62场比赛、打进68球,在1972和1974年分别帮助德国获得欧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并在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中以惊人的10粒进球获得金靴奖,还曾以14个进球保持着世界杯参赛球员的个人总进球纪录。因为盖德穆勒在拜仁效力长达15个赛季,代表球队获得无数荣誉,退役后的盖德-穆勒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拜仁俱乐部的管理人员,目前主要负责拜仁青年队的训练。

就是这样一位足坛的传奇人物,竟然在带队赴意大利集训期间独自走失,不得不让人感慨:英雄也有迟暮之年。据央视足球节目制作人朱晓雨的腾讯微博更新到:“据意媒报道,陪伴拜仁预备队一起来到意大利特兰托集训的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于当地时间昨天凌晨三点从球队下榻的酒店出走一直未归,球队立刻报案,直到下午六点,在失踪十五个小时候才被宪兵在德加斯佩里大街找到,而且精神显得有些错乱恍惚。”

不久后,朱晓雨又在腾讯微博进行了盖德穆勒走失的跟踪报道:“据称盖尔德·穆勒失踪的原因被查出一部分。老人家深夜预定了一辆出租车,想打的从意大利返回慕尼黑,但上车之后老人家发现钱没带够,只好打的去了火车站,想乘火车回去,但到了火车站之后却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去。接下来10几个小时干什么去了,目前还在调查之中。据悉,来接穆勒回家的是他的老伴。”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