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里皮执教恒大条件苛刻 李章洙带队打足协杯

2011年07月21日14:0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吴清报道 虽然恒大方面至今对抢购里皮和希丁克没有任何官方表态,但恒大和里皮的确有过接触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虽然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并不乐观,但计划周密到可怕的恒大不会轻易放弃,像对购买孔卡一般的三顾茅庐戏码,接下来会在追求银狐里皮的过程中上演,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据许家印在房地产界的一位好友透露,恒大在欧洲已经与里皮的经纪人展开了数次谈判,里皮给出的年薪报价高达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时还有很多苛刻的条件。比如里皮提出了要求自带工作人员,除了球队的助手之外,他还要求在领队、俱乐部经营管理层都安插自己的人员,恒大主要角色是提供资金,而球队从管理到运营等主要角色都由他来安排人负责,中国人只能扮演配角。据悉,里皮的经纪人提出,如果答应这些所有的条件,里皮才有可能考虑恒大的邀请,但是如果不答应他提出的这些条件,他根本就拒绝考虑来华执教。目前邀请里皮的队伍不少,有国字号的埃及,也有俄罗斯莫斯科的豪门俱乐部,而里皮自己最倾心于执教切尔西,安切洛蒂的年薪在切尔西是650万英镑,但是这种高薪必须附带有50%的税率,所以只能拿到手中一半的金额,里皮要是执教切尔西价位应该不会比安切洛蒂低,所以他给恒大开出700万年薪的价格也就不奇怪了。

同时,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里皮在10月前不会考虑离开意大利,不过这不是一个障碍,因为恒大也并非马上换帅,至少可以肯定的是,李章洙将会带完这个赛季的比赛。

如果是里皮来了以后,李章洙怎么办?按照恒大最初的计划,在洋帅到来以后,李章洙将会出任青年队总教练,同时,恒大还考虑过给李章洙留一个余地,那就是让李章洙带领恒大打足协杯的比赛,但这和里皮来华的条件相悖,里皮的团队中当然不会留下自己的前任,这个问题如何解决,还是要看恒大的协调能力。自从恒大要换洋帅的计划曝光,加之这两天意大利媒体已经透露恒大的确和里皮有过接触,所以这两天向俱乐部求证的媒体不少,但是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现在有什么事情都和我们恒大扯上关系,关于洋(微博 博客)帅的事情,许主席(许家印)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说过,李章洙是很适合恒大的主教练,我们也不可能天天辟谣。”

之前在清远基地的开业仪式上,许家印的确当过很多记者的面说过李章洙很适合恒大的话,并且提出,恒大并没有寻找其他的教练,不过当时的前提是记者向他求证恒大是否和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接触的问题。没有和阿拉贡内斯接触,不等于没有和其他的洋帅接触过,李章洙现在适合,不等于恒大方面认为他永远都适合。

在阿拉贡内斯传出和恒大的绯闻后,恒大方面很快就作出了回应,他们在官方网站上作了辟谣声明,而目前就里皮一事,恒大方面尚未作出正式回应。也许,随着媒体对此关注的不断升级和与里皮谈判陷入僵局,恒大会很快出台辟谣声明也未可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