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姚之队全力支持姚明深造 上海交大已发出邀请

2011年07月21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之队负责人 章明基

以“明”谢为主题的退役发布会,姚明在发言最后感谢了一路与他共同走过来的人。毫无疑问,姚之队是姚明身边最亲近的一些人。昨天,这些总在台前幕后忙碌的人都以正装出席了发布会,他们的脸上没有伤感,相反露出了欣慰的笑意。

“姚之队刚开始有点伤感,因为我们知道姚明还有未完的心愿,毕竟他是在巅峰时期选择告别的,但伤病是体育的一部分,后来我们很快冷静了下来。”发布会结束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

有关姚明退役,嘉宾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一扇门被关上,另一扇门就会被打开。虽然姚明的职业运动生涯结束了,但早有准备的姚明已经开始规划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上海男篮将是他一辈子的事业,还有他会投入更多精力到基金会。姚明他有积蓄,他的个人投资不便透露,他不是一个会乱花钱的人。”对于未来,姚之队对姚明有信心。

接受央视采访时,姚明透露接下来他有计划去大学深造。对于姚明的选择,章明基也表达了支持。“支持他去大学深造,交通大学的校长已经向姚明发出了邀请,但他不一定会读金融方面的专业。”章明基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