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徐根宝:多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投3个亿见成效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1日09:38   上海热线    我要评论(0)

徐根宝:多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投3个亿见成效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20日下午开营,去年是第一届,如今是第二届,根宝很高兴。下午天气很热,他还是邀上成耀东、奚志康早早来到现场,和孩子们在一起,看看他们的比赛,享受着他们叫自己“徐爷爷”……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在仪式开始前奏起国歌,全体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开过那么多次发布会,奏国歌的时候还真不多,”根宝这样说道,“尤其是那句,‘起来起来’时候,我真的感觉到,我们只要足球从娃娃抓起,中国足球才有希望,在能真正起来啊!”

最近日本女足夺冠让根宝触动不小,“三五年前,日本女足还不如中国女足呢,看看如今人家,真的不一样哦,”根宝感慨到,“现在我们中国女足连亚洲前三都拿不到,世界杯都去不了,真的悲哀啊。”

“像我们这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多办,办好,办大,推广开来,踢球的孩子多了,大家的热情上来了,我们的足球怎能不办好?我们国家队的水平怎么能不上去,我们不像王健林那么有钱,一下子投入5个亿,我敢说,只要我们青少年投入3个亿,绝对没错,那情况马上不一样了。”徐根宝说得斩钉截铁。

10号小球员刘若钒,在下午的比赛中异常抢眼,自己独中三元,帮助球队4比0战胜对手,这位球员深得徐根宝的宠爱,不仅让他在开幕式上作为球员代表发言,而且还冠以“刘德华”的昵称。刘的父母对记者说,拒绝了浐灞和鲁能足校的邀请,最终选择了根宝足校,一签就是四年,根宝立刻说:“这样的好苗子,哪能放他走,一直要签到他踢上职业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