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金”封版面向全球限量发行 王皓来见证

2011年07月21日05:42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余琴、阮元元 通讯员胡安庚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获悉, 7月23日本周六下午,将邀请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微博 博客)及广大市民,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共同见证“大运金”封版盛典。

届时,金地“大运金”《帆开大运》和《全民迎大运》千足金章的铸造母版,将在公众与媒体的监督见证下,隆重封版,终结铸造。同时,乒坛国手王皓,将在黄金宴现场与球迷分享独家练球密技,并与球迷同台磋艺,共迎大运。

据介绍,此次封版的金地“大运金”由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授权金地珠宝铸造,面向全球限量发行,是26届大运会特许藏金。曾于7月8日被深圳博物馆纳为永久收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