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法新社关注腾讯微博影响力 赞为中国领先媒体

2011年07月21日0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新社关注腾讯微博影响力 赞为中国领先媒体

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新社关注腾讯微博影响力 赞为中国领先媒体

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率先开通腾讯微博(点击进入戴利微博)

腾讯体育讯上海跳水世锦赛如火如荼进行,对于参赛的外国运动员来说,如何消遣比赛之余的时间,成为海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7月20日,法新社专门撰文对腾讯微博的影响力以及英国跳水运动员戴利(微博)开微博进行报道。文章中,法新社记者对腾讯体育跳水专项记者进行采访,了解了中国互联网与微博技术发展情况。

上海游泳世锦赛期间,外国运动员们纷纷在中国开通了国内的微博账户,发布信息。法新社以英国跳水运动员戴利为例,称他领导潮流,他在腾讯的微博上开始了发布图片、更新信息。法新社在介绍戴利开通微博的同时,还这样描述到中国微博的发展情况:“腾讯是中国国内在微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媒体”。

腾讯体育跳水专项记者李博(微博),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在今年较早时候,17岁的戴利在开通微博的当天,就吸引了1万多名粉丝关注。截止目前,戴利已经有34万多粉丝,是他在Twitter上的三倍。很显然,戴利十分聪明,知道怎么使用它,并把他介绍给自己的跳水同伴。包括美国、墨西哥、日本、德国在内的多名运动员,都在腾讯开通了微博。如果他们想再中国宣传推广自己,显然这是个最好的方法。”

中国的微博,给一些习惯使用Twitter的用户新的选择。在目前中国拥有5000万网民的市场中,微博成为了网络新生活的代言词。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