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宾汉姆复仇放豪言:丁是我最不怕的选手之一

2011年07月21日0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在北京时间7月20日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2-5不敌斯图尔特-宾汉姆,让后者报了世锦赛被逆转之仇。赛后,宾汉姆更是放言,丁俊晖是他最不害怕的选手之一,他感觉自己本场的表现在丁俊晖之上。

在今年的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与宾汉姆相遇,结果丁俊晖在9-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13-12逆转对手首次晋级世锦赛八强。而这一战的失利,也让宾汉姆的年终排名跌出了前16,他不得不通过资格赛才进入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正赛。

宾汉姆说:“那场失利花费了我大约五天的时间才把它忘记。当我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击败霍尔特(进入正赛)之后,我立刻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说,复仇将是甜蜜的,味道确实不错。”

两个多月后与丁俊晖再次相遇,宾汉姆想到的自然就是复仇。虽然此前与丁俊晖交手六次,宾汉姆以两胜四负占据下风,但抱着复仇的态度让他占据了优势。宾汉姆率先拿到了前两局的胜利,丁俊晖在第三局轰出单杆104分挽回一局。不过,宾汉姆在前四局取得了3-1的领先。宾汉姆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07分,拿到三个赛点。虽然丁俊晖在第六局以单杆124分挽救了一个赛点,但宾汉姆随后轰出单杆86分,一举锁定胜局。

本场胜利让宾汉姆受益匪浅。“这将意味着我进入前16,我在本赛季的开局很好。”宾汉姆虽然上赛季跌出了前16,但他并没有被拉开太大差距。而且,由于排名第16位的亨德利(微博)已经出局,所以宾汉姆的临时排名已经回到了前16。

能够战胜丁俊晖,也让宾汉姆显得豪气十足。“丁俊晖是我最不害怕的选手之一,我感觉我的表现要在他之上。”说实话,宾汉姆本场的表现的确不错,但他如果因此而轻视丁俊晖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毕竟丁俊晖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忙着参加比赛,身体比较疲劳,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丁俊晖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状态。(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