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专访罗切特:尽力击败菲鱼 拿一枚金牌就满足

2011年07月21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罗切特:尽力击败菲鱼 拿一枚金牌就满足

腾讯记者专访罗切特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 斜斜地戴着鸭舌帽,美国泳坛头号帅哥罗切特走在美国游泳队的大军中并不太显眼。他一边走着,一边有点沉默。他身后的队友也是对手菲尔普斯被媒体围得水泄不通,但是却没有留下一句话。当腾讯记者请他谈谈来上海的感受时,他点头同意。

腾讯体育:欢迎你来到上海,瑞恩,谈下来到上海的感受吧!

罗切特:感觉不错啊,2006年来过这里参加当时短池世锦赛,很开心这次重新回来。

腾讯体育:你们之前选择了在澳洲备战,备战的情况如何?

罗切特:我们在澳大利亚训练了大概一个星期,训练调整得不错,我觉得来上海我自己的各方面状态还是不错的。

腾讯体育:我知道你有200米混合泳和200米蝶泳要与菲尔普斯交手,作为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这次你能击败菲鱼吗?

罗切特:我不知道能不能击败菲尔普斯,但是我会尽力的,至于比赛结果,我们期待吧。

腾讯体育:去年你破了短池世界纪录,但是一直以来没人突破过长池世界纪录,你觉得这次你能在上海实现吗?

罗切特:不知道能不能打破世界纪录,想打破世界纪录会很难。我会尽力的。

腾讯体育:参加4个单项和两项接力,上次拿了4枚金牌的你这次计划拿几块?

罗切特:我不知道能拿几枚金牌,我想能拿一块就不错了(笑,周围的几个女队员也因此笑了起来)。

腾讯体育:现在更换了泳衣之后,你觉得泳坛会有怎样的变化?

罗切特:每个人每年都会更快的,所以你不知道会不会怎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