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点球之王转战土超豪门 金手指只身淘汰阿根廷

2011年07月20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球之王转战土超豪门 金手指只身淘汰阿根廷

穆斯莱拉转会土耳其豪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了穆斯莱拉加盟的消息。目前,正在阿根廷参加美洲杯的穆斯莱拉帮助乌拉圭队闯进了决赛。阿根廷队之所以提前出局,就是因为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乌拉圭队,输给了穆斯莱拉的“金手指”。

加拉塔萨雷官网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根据职业球员穆斯莱拉同俱乐部达成的协议,他同加拉塔萨雷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新合同从2011/12赛季开始执行。根据双方签署的合同,穆斯莱拉每个赛季的薪水达到200万欧元。”对于这位乌拉圭国脚,加拉塔萨雷非常重视。俱乐部官网不仅用大量篇幅介绍了穆斯莱拉生平,还在官网登陆页面放上了他的图片

穆斯莱拉的转会比较复杂,因为拉齐奥只拥有他部分所有权。在这笔交易中,加拉塔萨雷将中场球员卡纳送到了拉齐奥。穆斯莱拉的另外50%所有权属于他的母队蒙得维的亚流浪者俱乐部。加拉塔萨雷官网宣布,“为了完全拥有穆斯莱拉的所有权,俱乐部同蒙得维的亚流浪者达成协议。在随后三年内,加拉塔萨雷向蒙得维的亚流浪者支付675万欧元转会费。”

考虑到卡纳折价525万欧元,算上蒙得维的亚流浪者得到的675万欧元,穆斯莱拉身价达1200万欧元。目前,穆斯莱拉成为土超联赛身价最高的门将。不过,穆斯莱拉物有所值。现年25岁的他2004年出道自蒙得维的亚流浪者。在2007年加盟拉齐奥前,穆斯莱拉在国民队效力过一段时间。2009年夏天,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穆斯莱拉当选“最佳球员”。

作为门将,穆斯莱拉最大的特点就是善扑点球。在2009年意大利杯决赛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的点球大战中,穆斯莱拉挡出卡萨诺和坎帕尼亚罗点球,拉齐奥成功夺冠。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同加纳队的比赛中,穆斯莱拉挡出了对方的两粒点球,乌拉圭队闯进四强。日前,在阿根廷美洲杯乌拉圭队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穆斯莱拉扑出特维斯点球,助队晋级。

正值当打之年的穆斯莱拉之所以选择离开意甲,因为他同拉齐奥无法就年薪达成共识。上赛季,穆斯莱拉税后年薪只有140万欧元,洛蒂托无法满足他的涨薪要求。随后,穆斯莱拉决定转会离开。加盟加拉塔萨雷之后,他的年薪上涨到200万欧元。拉齐奥用520万欧元从卡利亚里引进前国脚马切蒂做为他的替身。之前,马切蒂被卡利亚里封杀,长达370天没踢球。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