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尔普斯大巴车“春光乍泄” 红内裤引尴尬

2011年07月20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来了,从机场通道走出来的那一刻他就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而在大巴车上,菲尔普斯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导致其“春光乍泄”,很多记者都看到了他穿的红内裤。

今天下午,美国“飞鱼”菲尔普斯乘坐QF129次航班从悉尼飞抵上海,世游赛迎来了开赛以来的最大牌明星。将近50多家媒体到机场接机,然而任凭媒体如何追问,被严密保护的菲尔普斯全程一言不发,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记者算了一下,从机场A2航站楼旅客通道走到一层的大巴车,原本也就2-3分钟的路程,菲尔普斯被堵了将近10分钟,此前为了他能顺利乘电梯到达一层,教练和队友还为他帮忙阻拦记者。

登上大巴后,普尔普斯放下行李,跟队友谈话时他才露出了一丝笑容。在车上坐定后,摄影记者仍未放过美国“飞鱼”,纷纷对着他所在的位置狂拍,被拍了一会儿,只见他突然掏出了一步白色手机,跟记者玩起了对拍。这一情形跟北京奥运会时一模一样,虽然那一次他是专用通道,但在大巴车上他同样跟记者玩过互拍。

而在等候大巴开动的过程中,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当时手持手机的普尔普斯突然站起身来,穿在外面的裤子突然滑落,露出了里面的红色四角裤,不少记者都看到了那一幕,好在他立马坐下来,才避免了更多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接机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媒体大战,央视更是派出了三路记者前来采访,生怕漏过镜头。而前来机场的还有其他媒体的近100人,为了抓到普尔普斯的镜头,一名女记者在抢位置时险些摔倒,令人唏嘘不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