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戴维斯难舍老友姚明退役 称大姚永远值得怀念

2011年07月20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姚明今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曾经参加过“姚基金慈善赛”的拜伦-戴维斯是姚明的好友,他在网上观看了姚明的发布会。戴维斯表示姚明在篮球场上的所作所为将值得怀念——

作为昔日的全明星球员,戴维斯曾获得过火箭的关注,火箭一度想将戴维斯引进到休斯敦来,不过最终没有实现。尽管戴维斯没能成为火箭的球员,但他仍然拥有与姚明并肩作战的机会,在“2007年姚明-纳什慈善赛”和“2010年姚基金慈善赛”当中,戴维斯曾来到中国参与表演。

对于在NBA(微博)奋斗的两位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戴维斯曾给予过他们很高的评价,戴维斯表示,“我喜欢姚和易。他们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打球努力,个性鲜明。他们给NBA带来了中国文化,同时也带来了欢乐。我知道,他们都深爱篮球。”

姚明的退役令戴维斯感到非常遗憾,美国当地时间深夜,戴维斯没有睡觉,而是观看了姚明退役的发布会。戴维斯在个人微博当中,以调皮的口吻写道,“我观看了姚明退役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将会怀念你的,姚老板。你的精彩比赛和你对篮球做出的贡献,都值得怀念。”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