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正文

深圳地铁四号线

2011年07月20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地铁四号线

站点介绍:
福田口岸站:福田口岸站位于福田区裕亨路与国花路交界。结构形式:地下站。
福民站:福民站位于福田区福民路与金田路交界。结构形式:地下站。
会展中心站:会展中心站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福华路与中心二路交汇处,是深圳地铁1号线与4号线规模最大的换乘车站,东北侧有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东南侧为商业办公区,西北侧和西南侧为规划的公共绿地和中央高架绿地,车站地下与14.5万平方米福华路地下商业街结合,形成中心区又一璀璨景观。本车站地处深圳市中心区,紧邻气势宏伟的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和地势起伏、层次变化的大片高架绿地,优美的地面环境。该站为地下站。
市民中心站:市民中心站是蛇口线与龙华线换乘站,站位于深南大道与金田路的交汇处,呈东西走向,东侧有金田路、金田立交桥,北侧为福中三路路,南侧是深南大道,西侧为市民中心广场,该站为地下站。
少年宫站:少年宫站位于已建4号线少年宫站西侧,沿红荔路敷设位于路南侧呈东西走向。该站为地下站。
莲花北站:莲花北站位于福田区莲花路与北环大道之间的宏威路地下,呈南向北布置。结构形式:地下站。
上梅林站:上梅林站位于福田区中康路与梅林路交叉东北侧,沿中康路大体呈南北向布置。结构形式:地下站。
民乐站:民乐站位于宝安区梅林检查站西侧、新区大道东侧的绿化带上。结构形式:浅埋站。
白石龙站:白石龙站位于宝安区龙华新市镇民塘路中的绿化带上方,呈南北向布置。结构形式:高架站。
深圳北站:深圳北站位于宝安区龙华拓展区的中部地区,呈南北向布置,在玉龙路和留仙大道之间的新区大道东侧。结构形式:高架站。
红山站:红山站位于宝安区龙华拓展区北部的中心地带,新建红木街的南侧,沿腾龙路绿化带呈南北向布置。结构形式:高架站。
上塘站:上塘站位于宝安区龙华腾龙路上,新建的简上路北侧,沿腾龙路绿化带呈南北向布置。结构形式:高架站。
龙胜站:龙胜站位于宝安区和平西路道路北侧,和平西路与布龙路交叉口西侧。结构形式:高架站。
龙华站:龙华站位于宝安区中环路与人民北路之间的和平路上,沿和平中路呈东西向布置。结构形式:高架站。
清湖站:清湖站位于宝安区清泉路与清龙路之间的和平路上,沿和平中路呈东西向布置。结构形式:高架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