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郑智:国足无惧天气因素 选外教不归球员做主

2011年07月20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0日昆明电(记者 张锐)离中国队和老挝队的比赛还有三天,在昆明集训的中国男足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备战阶段。作为球队中的一名老将,郑智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对老挝不是非常了解,但有信心在主场拿下对手。

国足在昆明的集训已经进行了四天,针对对手老挝队的技术特点,球队也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郑智在谈及对手时说:“坦白说对老挝并不是非常了解,但知道他们算是比较典型的东亚球队,身体条件一般,但脚下比较细腻。我们这几天主要是在进攻上练的比较多,像边路传中、远射、还有禁区外两翼的这种传接配合。比赛时我们会多利用自己的优势,打出自己的特点。”

虽然坦诚对对手了解不多,但郑智也表示两支球队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坐镇主场,有信心轻松拿下对手。本期集训之前,中超刚经历一周双赛,加上两个比赛地昆明和万象的天气比较炎热,有人担心球队的体能出现问题,对于这一点郑智并不在意。他说:“其实中超之前也只有上一轮是一周双赛,大家的体能保持的还可以。昆明我们之前也来过很多次了,现在的天气应该还算凉爽,我们也没觉得不太适应。可能客场天气会热一些,但我们觉得这个不是什么问题,不会对比赛造成什么影响。”

近来,关于国家队聘请外教一事被外界炒得火热。盛传国字号的新帅将出自西班牙或荷兰,对于新外教的到来,记者也询问了郑智的态度。“我觉得关于外教确实不太适合我们球员来评论,这个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作为我们这支国家队的球员来说就是好好训练,充分按照高指导这个教练班子的意图打好比赛,也争取在每一场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至于外教的问题还是得足协和更高的领导们去决定安排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