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华润五彩城助力中国冰球夺回“亚洲之王”

2011年07月20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润五彩城助力中国冰球夺回“亚洲之王”

华润五彩城助力中国冰球夺回“亚洲之王”

烈日新风尚,冰上展英姿

——华润五彩城助力中国冰球夺回“亚洲之王”

中国男子冰球队曾经在80年代初期的世锦赛中成功从B组升级C组,位居世界前16强,击败了现今稳居世界前列的挪威,丹麦等国。冰球是目前世界体育产业中产值最高的五大集体项目之一,尤其在最近几年,体育产值的增长率持续最高。中国的冰球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没有跟上世界体育甚至中国体育的步伐,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中国人民的富裕,越来越多的室内冰场在祖国大江南北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冰球少年加入到了这个充满魅力的运动。于今夏盛大开业的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花重金打造了一块具有奥运比赛标准的室内真冰冰场,同时还成立了“五彩冰酷运动中心”管理经营冰场, 为我国的冰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中国冰球夺回“亚洲之王”。

于7月20日在华润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盛大启幕的AAA飞虎冰球夏令营,是由北京少年冰球联赛主席英达和秘书长阎小强先生创办、北京少年冰球联赛直接领导的少年冰球项目,代表了同年龄组北京乃至全国的少年冰球水平。该夏令营旨在每年联赛结束后和开始前为北京地区的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提供继续提高、展示和汇报冰球技艺的机会。 “飞虎夏令营”的执教者多为从冰球王国加拿大和美国请来的冰球界大牌明星和优秀教练,为参与的孩子带来最高超的球技、战术和冰球理念。

“飞虎夏令营”开营当天,北京少年冰球联赛主席英达,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微博),以及郭冬临等多位明星嘉宾将亲临现场。此外,飞虎队员还将为到场嘉宾,献上精彩表演。

此次夏令营选择了高标准全新场地 –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该中心坐落于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4层,总面积约3500㎡,冰面面积1800㎡,可举行冰球比赛、花样滑冰、速度滑冰以及其他冰上娱乐活动,现已申报“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北京地区考试场地”及“少年冰球/花样训练基地”。

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是华润置地投资20亿元开发并持有经营的区域商业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分两期开发,一、二期全面开业后将汇集近30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户,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运动、益智六大主题于一体,面向年轻的家庭消费和商务消费,引领区域崭新生活方式的地标性商业旗舰。五彩城一期于今夏6月28日火爆试营业,除冰场外还有1.3万平米的沃尔玛购物广场、热风、莎莎、屈臣氏、星巴克、肯德基、面包新语、望湘园、便宜坊、麻辣诱惑、巴贝拉等近60家品牌商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